close
 
010  018
 

電影上映前純綠容買了紀念套票

哈 ~ 哈

人情壓力吧!不是真的想看國片

裡頭有電影票和音樂專輯

難得誤打誤撞買對了

謝謝你送的〝非賣品〞

我很喜歡

 

006

 

最近常聽

口白的日文情書

串連整張電影配樂

聲音情感傳遞更明顯

也更加動人

少了笑鬧的對白

腦海中 日暮老者的背影

引領我回到那一刻的感動

 

『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