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15餐包1.jpg 

 

〝假會〞的人特別排隊買的

害我陷入天人交戰中

他們在那一直呼喚我

『吃我!吃我!快來吃我!』

破碎的心意志力瓦解

 

 

 

 

為什麼可以買2包?

原來爆漿奶油餐包出新口味囉

是黑芝麻的~

所以可以各買一種

不像以前每人只限購一包

 

 


 

還帶了墨魚起士麵包

個頭小小味道鹹鮮

起士讓人齒頰留香

不像一般麵包鬆軟的口感

他近似法國麵包的扎實

讓咀嚼的層次更豐富

 

081215餐包3.jpg  

 

星星微波30

小餐包外觀渾圓飽滿

黑芝麻已稍稍漏餡囉

為了拍照只好犧牲爆漿的口感

把它切開

哇~芝麻奶油內餡流洩滿溢 

 

 

 

081215餐包2.jpg 

 

 

選個喜歡的杯子泡杯熱茶

香濃的麵包伴著裊裊茶香

美食不僅有味覺上的享受

視覺上的欣賞       

還有 心裡的幸福感~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