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我帶妳去摩天輪看煙火」

『不要啦,真的好冷喔!』

那樣的場景

不該是我很期待的嗎?

難道不浪漫的人

是我!

 

 

寒風陣陣

他在背後替我擋風

緊緊地握著我的手

輕輕放在他的口袋

54321

滿天燦爛耀眼的花火

深深的擁抱對方

光想就浪漫

 

 

31號天氣實在太冷了

穿厚褲襪的腳趾頭被凍到沒知覺

像卡在高跟鞋裡的石頭一樣蹎腳

我一下班只想泡個熱水澡

窩在暖暖的屋裡
 跨年夜carrie做生意到4
我說
『那正好跟小吳去看墾丁的第一道曙光』
「拜託,吹了整晚的落山風,我們只想回家抱棉被」
是的。現實是殘酷的
冷風早已吹熄浪漫的念頭
無關已婚或未婚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