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午餐時覺得天氣真好

藍天白雲還有暖暖的陽光

看著兩旁的商店依舊忙碌

與擦身而過的鄰居們打招呼

揹了新包包、穿著新網襪

踩著新鞋子、戴上新耳環

今天該是很棒的一天吧!

 

 

但事與願違

聽見了糟糕的事

沉甸甸的壓住我

這騎樓似乎漫長的永無止盡

看著自己的倒影

我想著~

「這件裙子該不該去改短呢?」

「早上地震時我在幹嘛?」

「這個月管理費繳了嗎?」

還有  …….… 我忘了!

希望連同糟糕一起忘掉

 

 

 

新高跟鞋敲打地板的聲音真悅耳

我想著~

是因為沈重的步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