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停車場保全問我

「前陣子都沒看到妳」

『嗯...我休假』

「是喔,妳真的去結婚喔」

『什麼』(我2schedule有這項嗎?)

 


 

「我們公司同事都傳說妳去結婚了」

『啊~太誇張了。沒有啊』

「真的嗎?那我贏了」

『什麼意思』

「沒看到妳他們都很失望,大家就賭妳去結婚了,

  我賭不是,所以我贏了他們很多便當..

..恭喜你了...

「明天請妳吃,反正我也吃不完」

『ㄣ...我明天不用上班,你多吃點吧』

 

 


 

居然會有人拿我的終身大事來打賭

是保全的工作太閒還是想像力太豐富

 

 

難 得 我還單身

有人會這麼開心

我還單身

為某人贏得賭注

我還單身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身 schedule 保全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