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真是件令人困擾的事

尤其是別人的祕密

朋友間 cover是種義務嗎?

如果這麼理所當然

為什麼會令人不安

 

 

那天跟哥們吃飯唱歌

氣氛好大家也超high

直到...她出現...S先生的新歡

因為

S先生已婚    S太太我們也很熟

這個神祕嘉賓真是...意外大於驚喜

她似乎很想跟我們打成一片

整晚抓著我聊(因為我是唯一的女生吧)

S先生在旁拼命使眼色

瞭!她的甜言蜜語  我照單全收

之後S先生說「老妹,幫個忙吧」

瞭!嘴巴拉鍊拉緊

 

 

男人的逢場作戲不是沒見過

訝異的是

在我們眼中他們夫妻感情是很好的

加上S太太跟我很熟絡

讓我的立場變的尷尬

雙方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答應幫他隱瞞

是不是就背叛了她?

 

 

男人不可靠      那朋友呢?

 

anyway...結局是我把新歡灌醉

 讓她落慌而逃

算是替S太太出口氣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