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最近常接到自稱我「前男友」

的陌生男子打來找我

奶奶、霞姐關心地追問

「他是誰」「會不會是詐騙集團」

天啊!前男友?哪位啊?

   

 

我不喜歡這位「前男友」先生的風格

  哪有人這麼沒禮貌

跟家長自稱是前男友

我不記得交往過這種白目咖

如果〝真的〞〝曾經〞〝不小心〞〝誤入歧途〞

也還好    分手了!

 

 

 

 

  

 

芳說「妳很誇張ㄟ,不記得前男友」

天啊~我簡直是現代王寶釧了

還替這豬頭前男友揹黑鍋

現在    我真的很想知道

前男友    你哪位?貴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