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症候群加上宿醉

...整天都渾渾噩噩的

晚上看了AJ 的文章

TequilaGlenfiddichVodka 、啤酒、威士忌、紅酒、、、

光看...都快

拜他所賜     讓我想起幾次特別的經驗

 

 

最慘的酒醉  是剛學會喝酒時

曾經跟朋友(交友不慎)

其實  也就他跟我2個人

喝了3瓶威士忌

奇蹟似的都安全到家

只是一覺醒來

完全失憶     一片空白

外加「天旋地轉」「頭痛欲裂」「狂吐不止」

那是我第一次發誓〝戒酒〞

不過  說話不算話是女人的專利

我沒戒酒     但得到教訓

是的!不能把威士忌當啤酒喝(會死人的

 

 

但我現在漸漸明白

不是我說話不算話

是因為戒不掉那群酒友

開心要搬     傷心更要搬

生日要搬     無聊更要搬

搬的理所當然  無所不搬

註:看過光陰的故事,就知道什麼是搬

 

 

記得有一回到墾丁找Carrie

當時她還在金灘上班

結果有好心人來搭訕   請我喝酒

Carrie就把原本corona啤酒換成

我們最愛的 Tequila  Bon

那是喝Tequila 最猛的一回

之後再外帶一手corona

半夜2個女生跑到沙灘續攤

滿天星星  海風  海浪聲  

是最舒服的喝酒

 

 

有時候   情義相挺也不得不喝

像朋友鬱悶    只能陪著買醉

或像阿智學長在某啤酒公司上班

有段時間大家總動員卯起來喝

衝!衝!衝!

光是松×軒的量  就榮登全台第二名

年底順利高升   爆肝也要拼囉

 

 

Suntory是我唯一發誓不再碰的酒

32不見天日的恐怖台北之旅

慘烈到Mr.邵居然光看到酒就去吐了

 

 

還是最愛啤酒乾杯的氣氛

喝啤酒時  總是特別放鬆

沒威士忌的壓力  也不像紅酒麻煩

期待未來公賣局到府裝管線

讓水龍頭一開  就流出啤酒

光想 就開心

怎麼提到酒  碎碎念 落落長

 

 

忘了說一下經典的 special

我的好姊妹〝4杯秀小姐〞

她大小姐有次4杯啤酒下肚 ~『暈倒』

還好    我不是男生也不是T

否則親愛的  妳晚節不保喔!

不過  從1杯晉級到4  值得鼓勵

重點        女生多多少少要學會喝酒

是種自我保護

否則一杯就掛   是很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