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不 懂  ~

為什麼「大強跟「ㄐ一ㄡˇ有這麼多人看

而且    讓我聽見朋友們的真心話

 

 

不算好友的B男:

『 原來...妳是個怕蟑螂的酒鬼...哈  』

 我完全理解他被我拒絕後

應該是悲痛欲絕    神經失常

才會口不擇言

我相信這不是他的真心話...

  

 

好姊妹:

「我問我男友會不會喜歡像妳這樣的女生」

「他說妳型很好,說話也很ㄋㄞ,菜也煮的好...」

聽到這    我真是心花怒放 

對他男友  大大加分

「但他說...不會 」

「因為妳太會喝,他覺得妳以後可能會酗酒」

 

 

天啊 難道這是我至今還嫁不掉的原因嗎?

 

 

即使PO了「我是賢慧的」還是無法扭轉形象

酒跟男人不能共存嗎?

人生的選擇題     真的好難喔!

 

 

悶了   去冰箱拿幾瓶來搬吧

不...這只是一閃而過的念頭

相信我      沒有付諸行動

開了冰箱    我拿了面膜

好好挽救一下萬能小秘書OL的形像吧

即使是敗犬

也是〝優良敗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