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母親節前夕

我送了霞姐一份大禮

價值幾十萬喔

 

 

下午霞姐慌張的打電話給我

說檢察官打給她

因為被冒名開戶涉及犯罪

又發了傳票   屢傳不到

所以帳戶要被凍結  甚至起訴

還轉接了警察、犯罪調查科隊長

總共4個人  跟她說明案情

那小隊長還要她快回家

拿存摺、提款卡去領錢

而且全程保密不能告訴任何人

這是調查的一部分  否則

 

 

天 啊...我真不知道這種老掉牙的戲碼

怎麼我那天才老媽還會上當

警察還問她回家拿存摺要多久

約定好時間  才掛斷電話

霞姐真的請假飛奔回家

拿了存摺後  她想撥個電話給我

我一聽就跟她說這是詐騙集團

她說他們還念出她的身分證字號、生日

還說不配合調查   會有刑期

才講一半    她的手機就響了

詐騙集團還真緊迫盯人

我要她直接關機別接了

 

我要她撥165檢舉

她還心有餘悸

詐騙集團的演技話術真行

把她唬的一愣一愣的

 

 

所以我跟霞姐說

這禮物夠大吧!

我幫妳保全了帳戶的財產ㄟ

這樣今年的紅包可以包小一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