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親友、網友、普通朋友、陌生朋友

會抽空來看部落格

是種關心  想念   我很感動

但我寫的不一定是你想的

所以別想太多的對號入座

 

 

 

這些只是我發生的、看見的、聽到的、想像的

雞毛蒜皮的生活瑣事或感觸

別大驚小怪疑神疑鬼的追問

你...就是你...正在看的你

哈哈哈...離題了

 

 

 

之前×摩辦過尋找舊情人的活動

我覺得很有趣

這的確是許多人會想做的事

但  我不太需要

因為想念的人手機裡就有電話號碼

沒電話號碼的就是不想念已模糊的

當時只覺得網路真便利

卻從沒試過用網路尋人

 

 

 

最近聽說元交了女友

哇...這可是大事一樁

我用了僅有的資訊按了search

居然找到了女主角的部落格

我開始想   寫部落格是不是件好事?

 

 

 

姓名、學校、嗜好、工作、秘密情人、有的沒的

我們自以為隱藏的

卻無意間洩漏出來 

照片的背景、用字遣詞的習慣、回覆的內容

認真看一個部落格

會發現板主的個性、生活、觀念、品味及某些秘密

尤其是像×摩這種龐大連結

居然查得出他在拍賣買了那些東西

在知識+的問題、、、

還好   我沒在那寫部落格

 

 

 

虛擬世界有時也很真實

有人努力隱藏

有人用心發掘

不能說的祕密

有時也藏不住~

 

 

...又食言而肥了...

說要早早上床的    又搞到1點

早睡早起     真不是人過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