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倆個人為什麼會在一起?

因為喜歡相互吸引

因為寂寞少個人陪

總有個原因理由吧!

為什麼有人說

真心喜歡一個人是沒有原因的

難道有了原因   就不算真心? 

那我當初喜歡他的原因呢?

想不起來了...

是那理由已經不再

還是我真的健忘的離譜

 

 

是感覺吧!

是股不成熟又模糊的衝動

是那個挑戰又刺激的世界

也許我愛上的

是我自己營造的幻境

而他只是碰巧經過 

並不是右先生

只是在對的時間出現 

 

 

問過已婚朋友結婚的原因

「他對我很好」

另一個不必問了

微凸的小腹已是最好的理由

她們都沒說因為很愛他

因為他是〝Mr.right 〞

既然如此

我們為何還在執著右先生

難道左先生不行嗎?

 

 

也許要很久很久的時間

終其一生   才會知道

他到底是不是對的人?

 

 

那下回左先生出現在對的路口

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