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你在看我嗎?

090528-1.jpg  

可以再靠近一點

090528-2.jpg    

 

Honey    2.5公斤迷你品瑪爾濟斯    12.5歲

公布年齡體重  她不開心

畢竟這是女生的祕密...

 

 

3個月大時我抱她回家

一轉眼過了十幾個年頭

向來是健康寶寶的Honey 

這2年明顯老化

皮膚鬆弛、細紋變多、斑點 ...(噓...秘密)

最明顯的是行動不便

針灸、維骨力一度讓情況好轉

但最近明顯的失效了

她的後腿萎縮  站不起來

前腿也快速惡化中

所以Honey成了趴趴熊

 

 

她胃口、精神還是很好

想上廁所時會大聲的叫

我們就把她抱到報紙上

口渴了Honey 也會叫

我們就把水端到她面前

霞姊半夜會起床幫她翻身喔!

Honey 依舊呼呼大睡

 

 

以前她常枕著爺爺的手或肚子

兩個一起在沙發上睡著

爺爺醒了還在沙發坐一下午

因為不想吵醒她

她長牙時喜歡偷咬我們的腳指頭

卻沒人跟她發過脾氣

吃的東西總幫她切的小小塊

太大塊的她大小姐不吃

怕她摔倒從小就沒學上下樓

唯一會的才藝是握手

看心情好壞表演

每個人都樂於寵壞她

因為她是我們的寶貝

 

 

醫生說Honey四肢會萎縮 癱瘓

沒關係     只要她還在

喊著她    還是會用圓滾滾的眼珠望著你

抱著她    還是能感受她的柔軟與溫度 

小小的心臟  在我懷中努力跳動著

 

  

今天把她放在報紙上

她居然撐起前腿努力的想轉圈圈

(她習慣繞到暈頭轉向才尿尿)

癱瘓的下半身讓她根本轉不了

那一刻    我是不捨的

我不知道Honey還會陪我們多久

但我們全家人會一直陪著她

還是會極盡所能地寵她 愛她

因為她帶給我們的快樂太多

因為她陪伴我們的時間好長

因為她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無論過去、現在或不可知的未來

我們都一樣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