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04-1.jpg    

我終於掛了她的電話

其實沒那麼帥啦

是假裝手機沒電    就...

 

 

因為她喝醉了

還硬要約我去續攤

會讓女人失心瘋買醉的

大多是情感受挫    她也不例外

她常說:「他其實很好,只是愛賭」

天啊!我有沒有聽錯

〝只是〞愛賭

說的好像只是亂丟臭襪子似的

身為朋友  該勸的該安慰的該雞婆的

對...雞婆的幫她找房子  我都做了

後來我才發現

她習慣這樣     痛著並愛著

也許決堤的眼淚更能證明她的真心付出

男人的好賭印證了她對感情的義無反顧

 

  

每次喝到某個點

像鬧鐘一樣準時

她會開始重複悲傷

就像鬼打牆似的重播上次的台詞

大家鬼遮眼地在她的圈圈轉啊轉

不是我不夠義氣

只是這劇情每週上演一次

觀眾當然想轉台啊!

 

 

以前看過某篇文章

定義這種朋友為鬼見愁

現在想想還挺貼切的 

一段感情經歷某些挫折

或兩個人學習互相包容

都是對的

但如果你要縱容對方的惡習

要小心自食惡果!

 

 

*這張劇照是幾摳照顧喝醉的一美

   真是  揪感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