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8-1.jpg 

昨晚被拉出門喝酒去囉!

因為守著光陰守著幾摳

我可是宅了好長一段時間

最近又雷雨不斷

好心人怕我發霉

該用酒精殺菌一番...真是爛藉口

 

 

妙的是昨晚我們去了酒店

阿sir跟記者給了個爛理由

我們是來臥底的 

好啦!好啦!又不是第一天認識

你以為我會相信嗎?

一樣的包廂、一樣的歌曲、一樣的啤酒

只是多了幾個辣妹     真的很不一樣ㄟ

別說男人   連我都很享受

酒杯空了立刻有妹妹倒酒

點歌用聲控妹妹就幫你找

整晚聽著妹妹喊我美女  

呢噥軟語加上曼妙舞姿

難怪會讓男人流連忘返~

氣氛好心情好當然萬事好談

所以選在這談生意成功率高

這是一個匿名朋友說的...

 

 

的確,當你唱歌大走音

妹妹們還是會報以熱情掌聲

即使你講話枯燥又無趣

妹妹們也會用崇拜的眼神聆聽

唱歌、跳舞、划拳、喝酒、十八般武藝齊備

難能可貴的是即使面對個豬頭

她們一樣笑著奉獻無私的大愛

 

 

 匿名朋友說

「看在新台幣的份上,我也可以無私的大愛」

~你不要再帶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