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還記得你跟我宣布婚訊時

很平靜   很理所當然

口吻自然的像要參加某場婚宴

一年多後你升格當了爸爸

第一時間透過簡訊大聲告訴所有人

那黑白文字的敘述在我眼前跳躍著

透過無聲的畫面都感覺到你的喜悅

 

 

沒多久開始了爭吵不斷

沒多久聽說她搬回娘家

你的生活籠罩著低氣壓

工作依舊忙碌

只是夜夜失眠

那麼理性那麼沉穩的人

失了方寸  亂了秩序

你深怕錯過孩子的第一句話

你擔心沒牽著他踏出第一步

為了1歲的孩子你願意低頭

努力維持某種婚姻的假象

你問我   我不知道對不對

也無法幫你猜測她的想法

 

 

維持婚姻的要素是什麼

包容信任、關愛扶持、承諾責任、還是小孩

以上皆可?或缺一不可?

我不知道...

因為我單身也沒有小孩

在愛情裡  可以合則聚不合則散

這通則在婚姻裡多了難度及考量

原諒我  實在不夠聰明回答你...

 

 

加油喔 !

大提琴憂鬱的琴音我都聽怕了

既然決定了  就努力達成吧!

那雙小小手   有大大的魔力

要緊緊握牢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