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手環.jpg

『不抱怨運動』已推展一段時間

每個參與者戴上紫色手環

只要發覺自己抱怨

就將手環換到另一隻手上

直到手環持續在同一隻手戴21天為止

藉此養成「正面思考」與「溝通」的習慣

很有意義的心靈樂活運動

抱怨本來就是種負面能量

把重心、時間浪費在抱怨上

改變不了什麼   又何必呢?

 

 

這紫色手環只限公益拍賣跟贈品

市面上並沒有販售

我也沒有戴尾戒的習慣

所以先用髮束來替代

這幾天開始身體力行

每當想發怒碎碎念時

就換手、深呼吸、默數10秒

當然不可能神奇地怒氣全消 

但起碼冷靜點  有些話就吞回去

3天只換過1次手

突然覺得自己的正面能量

高漲累積 ~ 快破表囉

 

 

據說大多數人平均要4~8個月

才能達成21天都不換手的目標

我已經超過60小時沒換手囉!

但  這是截至中午前的理想狀態

因為下午我就換了N 次

真是見鬼了...  ...

為了那本產品DM    搞的我煩死了

董事長講究專業求是  希望產品的原理構造詳述

嗯...當然囉!

經理覺得專有名詞艱深  淺顯易懂突顯特色即可

嗯...也對啦!

所以只能一次次修改  再一次次說服他們

心裡一次次咒罵    髮束一次次換手

保持假笑   嘴裡嘀咕    努力完成

  

不抱怨運動真的很達成

不管之前ㄍ一ㄥ了多久

修養不夠還是前功盡棄

〝情緒是自我的妄念〞

我還是個脾氣暴躁的凡夫俗子

但情緒總該有個出口

忍無可忍   無需再忍

暫時拿下手腕的髮束

『不抱怨運動...是個屁啦!』

大喊完   覺得舒服多了

這種溝通方式立即見效

明天又有滿滿的正面能量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