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簿裡男生電話比女生多

我好像比較容易跟男生相處

但朋友跟情人   男人與女人

還是該有些份際在

 

 

合唱歌曲時雙方的眼神交流

可以讓情歌更有氣氛

是我眼睛漏電還是你訊號錯誤

藉酒裝瘋也太早了點... 

牽手、勾肩我不介意

但摟腰就有點over囉!

而且我後背寒毛直豎

應該是某位女性的肅殺之氣

讓我不寒而慄...

 

 

而且該不爽的人應該是我吧!

我一點都不喜歡鹹豬手

妳那麼愛   麻煩自己管好

不要以為全天下女人

都跟妳一樣沒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