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就開始興奮期待

昨晚早早做好準備

洗完澡開始call out

提醒大家鎖定華視紫玫瑰

 

 

090712-1.jpg   

Tender的聲音揭開故事的序幕

我都快飆淚了

好迷人的語調

隨著片頭曲興奮到最高點

沒錯~高點後就是下坡了

第一幕女主角來個聽聲辨位?(瞎)

卡卡的撞上男主角的摩托車

霸王硬上弓的跳上車

呼喊著假面超人帶她去找垃圾車

 我... 這是為了表現女主角的天真單純嗎?

(我果然不夠純真因為我敢上陌生人的車)

 

 

接著一連串的「未來人最棒、最殺」

主唱林諾一開口(為什麼老拍他的腳ㄚ子)

我... 有種欲哭無淚的fu

真的很殺 ~ 我好想死喔!

連對嘴都對不上   拼命落拍

也許為了表現小紫對林諾的熱情

90分鐘裡不斷出現未來人樂團的演出

單調的餐廳場景   大白天的樂團演唱

我...忍...再忍

為了不錯過Tender的畫面

小紫再聒噪  林諾再不協調

還是很認真的看下去

 

 

我不是導演或編劇

不會演但也從小看到大

整齣戲剪接的太混亂

一會子達家馬上跳接小紫家

沒交待清楚倆人的家世背景懸殊之處

讓觀眾一頭霧水

為何冰冷的子達

聽了2通答錄機留言就對小紫卸下心防?

對啦!男女主角就是要相愛

但這愛也太突然太莫名了點

 

 

其實紫玫瑰還是齣好戲

好的劇本...緊湊偶爾跳tone

好的導演...果然是快手導演

好的演員...黃騰浩跟...我想想

反正我的重點就是男主角啦!

閃亮的Tender

跟光陰一樣老在男廁跟女主角相遇

(也許我該考慮去男廁逛逛  )

 

 

今天看到收視率仍不免失落

這本來就是場硬仗

台視從命中到敗犬早有固定收視群

中視的韓流威力也不容小覷

華視這幾年早以墊底習慣了

而且華視宣傳少的可憐

居然還有人問我華視在哪一台

八大最近強力播送希望收視會好些

有些黃太太也無奈的跟我說

實在受不了小紫的高分貝及白目

看不懂  轉台了        

我...無言

 

 

照劇情發展小紫在林諾死亡後

會有重大的轉變

現階段的演出也許是為了表現落差

畢竟這齣戲的新演員不少

希望看到越來越多的進步

這是Tender第一次擔綱男主角

期望收視跟光陰一樣會越來越好

還是會準時收看第二集

也希望各位黃太太們回心轉意囉!

口好改成『跳浪最棒  最殺!』

找跳浪成員去演樂團應該好一點 ~

 

 

題外話

是風太大還是Tender頭髮太長

老是擋住他帥氣的臉龐深邃的眼神...

0907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