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看醫生了

胸前、後背、手肘全包起來

鄰居問「唉呦!妳出車禍喔 」

... 沒那麼嚴重啦!

 

090720-1.jpg  

090720-2.jpg 

090720-3.jpg 

 

為什麼會受傷呢?

因為被〝跌倒鬼〞附身

自己在家跌個狗吃屎... 馬的

那當下痛的我...大哭

結果骨膜受傷、胸部挫傷、背部拉傷

 安全氣囊?沒發揮功效...

醫生問我暈眩嗎?服用藥物嗎?(懷疑我嗑藥?)

不然怎麼會摔成這樣

交代吃藥期間要忌口

冰的、香蕉、麻辣鍋、啤酒都不行

  殘忍!

 

 

朋友們紛紛送上關心

也百思不得其解

怎麼會莫名摔倒

有人說要帶紅酒來探病

有人最關心我臉受傷沒

真了解我是靠臉吃飯的

狠毒點的還說可以列入世界記錄

這回跌倒是離譜了點

但唯一讓我慶幸的

好險是在家裡跌倒

這麼糗   沒有其他人看見~

別再問我為什麼會跌倒?

我承認    我是笨蛋啦!

 

 

 p.s.我好像隻鴨子

渾身都是中藥味

好像要煮薑母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