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  鳥 事

我討厭  當初你們莫不關心

我討厭  你們給的人情壓力

我討厭  沒責任感又厚臉皮 

我討厭  被動不誠懇的態度

 

 

當初我忙的焦頭爛額時

你們在幹嘛?

沒有提供任何意見或幫助

我是不爽可也沒說過什麼

現在一句有業績壓力

開口的倒是理所當然

你們要做來跟我談啊!

為什麼覺得不好意思

不是刁難

只是做人做事的基本態度

你們完全不及格差勁透了...

 

 

我討厭  推拖牽強的藉口

我討厭  學不會袖手旁觀

我討厭  還要收拾爛攤子

我討厭  終究會心軟妥協

我討厭  鳥 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