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生病是件幸福的事

當然是指小病痛不是什麼不治之症

小時候生病可以偷懶不上學

任何要求(冰淇淋除外)

吃什麼幾乎都會被滿足

整天躲在被窩看電視吃零食

大人會三不五時來摸摸額頭蓋被子

問我餓不餓

小小年紀覺得這好幸福!

 

 

上星期離譜的跌倒

其實我只當是件糗事

自己也覺得好笑po上網

不過   糗事傳千里

奶奶上星期到台南姑姑家玩

所以一直不知道我受傷的事

直到姑姑看見部落格照片告訴她

週六下午我照常到醫院換藥

包紮好走出診療室時

奶奶拄著拐杖在那等著我

原來她一回到家沒見著我

知道我去醫院換藥

在家坐不住

硬要姑姑陪她去找我

(所以我的任性是遺傳嘛!)

 

 

回家的路上她一直交待我

家裡該換雙脫鞋鋪止滑墊...

這工程有點大喔!

她囑咐不能吃的東西比醫師還多

雨後的街道濕濕滑滑

我們緊緊牽著手慢慢走著

手心好暖   胸口也暖暖的

這就是被呵護被寵愛的感覺吧!

寫下來   我想牢牢記住這份感動 ~

 

 

番外篇

第二天午餐出現筍子湯

我納悶地問「阿嬤,妳昨天不是說筍子不能吃?」

『啊...嘿喔...我抹記交待啦... 』

嗯 ~ 原來我的健忘也是遺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