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芳跟霞姐都是這星期生日

這星期第2次到寒軒吃飯

我不是壽星只好我買單囉!

不過已說好 我生日的時候

漢來飯店吃 ~  賺到囉!

 

 

我約了霞姐男朋友同行

這畫面感覺好像一家人

他倒像醜媳婦見公婆似的緊張

小紅娘買單還兼暖場(真難賺)

很快氣氛就熱絡起來

霞姐很開心笑容一直掛在臉上

讓她開心是我最大的願望

讓她幸福是我對他的期待

 

 

別小看熟男熟女談戀愛喔!

霞姐有回跟我說他們要去逛夜市

我心想「啊 不就 夜市」

結果是千里迢迢到台中逢甲夜市

整整逛了2天1夜(逢甲夜市還真大)

為了體驗民宿跑到宜蘭

去溪頭健行、劍湖山玩水、東港吃黑鮪魚

 ... 我輸了... 糗了!

 

 

年近半百的黃昏之戀

是多麼得來不易

倆人歷經過人生的傷痛

跟命運掙扎搏鬥到現在

對感情有更豁達的想法

更成熟更懂得珍惜彼此

 

 

現在我反倒像媽

她去哪玩都跟我報備

我還得提醒她  多帶件外套、路上小心喔!

天啊!該不會霞姐還沒當親家母

我先當她伴娘吧  

總之 

『親愛的霞姐,生日快樂喔!』

我希望妳未來每一天都這麼開心

 

 

 p.s.第3次伴娘的機會是要留給秀的

     妳要給我爭氣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