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jpg 

天氣整個熱到爆

下午昏昏欲睡時

msn傳來新鮮事

戀愛進行式 ~ 姊弟戀

 

 

敗犬才下檔

立刻有真人實境版

先對女主角來個大逼供

小草莓年齡、職業、多久、多長(註)

談戀愛是件開心的事

連我都跟著興奮期待

但女主角還是有點介意

男生年紀比她小

這點我還真的幫不上忙

姊弟戀跟我無緣

交往過的男生年紀都比我大

我吸引的族群都是中年人

接下來準備專攻銀髮族了

 

 

突然想起跟我告白過的那顆小草莓

明知不可能跟他交往

小草莓還是勇敢表白

是該說他傻還是可愛

不過我很感謝他的出現

給我一段甜甜的小曖昧

也把追求者的平均年齡拉低了

 

 

姊弟戀、黃昏之戀都好

談戀愛是件美好的事 

該好好盡情享受投入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

我覺得曖昧是愛情最美的一刻

Carry好好把握吧!

記得要分享心得喔!

 

 

註:是曖昧多久、交往多長啦!

      怕一些情色咖又想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