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黑咖啡及B群

還是無法振奮我的精神

週一加上昨晚的惡夢

讓我看起來很糟糕ㄟ

 

 

我跟女僕裝小姐出國旅行

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家

遇上可怕的邪教組織  

我們倆被囚禁在陰森詭譎的地方

簡直像掉進惡靈古堡似的

周遭全是面目猙獰的大傢伙

擺滿恐怖旅舍的噁心刑具

我們倆跑來跑去  躲來躲去

始終逃不出那裡 ... 

 

 

突然   我驚醒了   凌晨5點鐘  

嚇得我一身冷汗

深呼吸  喝口水

好像真的呼救到口乾舌燥

重新整理好心情再度入睡

我居然又跌入那惡夢裡

跟女僕裝小姐拔腿狂奔

穿越叢林、沼澤、牧場

好不容易一身狼狽的逃出

找到的求救對象

居然是邪教組織的大魔頭

(戲都這樣演   只是沒想到夢也這樣)

當大魔頭露出真面目

吃掉吱吱叫的女僕裝小姐時

我真得到達最想死的臨界點

啊一聲   我醒了   清晨6點05分

我發誓   絕不回去睡了!

 

 

我的夢一般都是愉悅的

甚至會讓我ㄎㄎ地笑著

這樣恐怖的惡夢很罕見

我想是一起旅行的同伴選錯了

女僕裝小姐約我吃飯

看來還是緩緩...我收驚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