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半鈴聲  驚嚇多餘驚喜!

七夕情人節深夜2:48

我的手機鈴聲響起  是封簡訊 

看見顯示的名字     有點訝異

想不到這位朋友會傳簡訊給我

更令人狐疑的是  居然在半夜

 

 

打開螢幕

背光的炫亮在黑暗中特別耀眼

讓我對內容產生莫大的好奇心

按下閱讀       那畫面顯示    

╔                                           ╗        

   婷

 

 

 

  

╚                                           ╝  

 ...  ...  ...  ...

不死心  再按 ▼

還是沒有任何其他隻字片語

圖片、音樂連個標點符號都沒有

 

 

這是猜謎嗎?

一片空白想傳達是... 

你想祝我情人節快樂

還是提醒我起床尿尿 

或者有更艱深的含意?

這感覺就像哼唱一首歌

卻怎麼樣也想不起歌名

令人懊惱~

朋友啊!

這次我還是願意把它當成驚喜

下回可不可以寫清楚些明白點 ...    

 

 

至於驚嚇則來自我那白目的簡訊鈴聲

「小白~小白~你在哪裡~~小白~」

沒錯!就是那個死小孩蠟筆小新

大半夜聽見小新的呼喊真不舒服

隔天立刻換掉

換成  黃先生的我愛你 ~ 酥胡 多了

 

 

批A絲

若有人看得懂這訊息

麻煩跟我翻譯一下...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