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著背做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那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這是首我很喜歡的歌曲 

熟悉到歌詞可以一字不漏的寫出來

光想像這情境

就美好到令我微笑 

 

 

那天我說「希望他永遠把我的感受擺第一」

姊妹們紛紛一副頗有同感的神情

但很快潑了桶冷水澆熄我的妄想

事情不是像我這種憨人想的簡單

追求時、熱戀期 肯定都是妳第一

追到手、結了婚 地位比車還不如

已婚婦女這麼說

全體姊妹都點頭如搗蒜(牆頭草... )

 

 

緊緊的擁抱輕輕摸著我的頭

牽著我的手小心不讓我跌倒

在行事曆上將我的生日圈起

樂於陪我參加姊妹們的聚會

吵架時不會丟下我一走了之

看見小強或迷路時會拯救我

帶我跟他的家人朋友們見面

開心的昭告天下『她是我的~』

 

這些事  都有保存期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