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個好人只是記性不好

總是不停的拿食物餵我 

忘記我才說過「我不想吃」 

 

  

他是個好人只是記性不好

常滔滔不絕地說了老半天 

忘記我才說過「我要走了」 

 

 

他是個好人只是記性不好

給他的文件常常沒有回覆

忘記我才說過「這是急件」

 

 

他從不對我大小聲

請假從不扣我薪水

應酬時叫我盡量喝

這個健忘的好人  是我老闆

 

 

這些年我們一直相處愉快

直到...2天前那個寧靜的午後

讓我動了齷齰的念頭...  

 

 

老闆報錯價格

沒關係的~真的

我去跟客戶道歉解釋

求他們接受漲了25%的價格

(馬的...遇到詐騙集團)模擬客戶OS

 

 

他還報了個半停產商品

沒關係的~真的

我聯絡廠商想辦法調貨

可偏偏在週五的下班時間

電話那頭傳來無情的語音

「現在是下班時間,請您於上班時間來電...」

(馬的...見鬼了)這是我的OS

 

 

那天他罕見地提早離開辦公室

望著他遠去的背影

我彷彿...  

整個週末我努力忘記這件事

那群酒鬼朋友真的療癒了我的心情

只是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該來的總會來   再幾個小時 

我得拖著沈重的步伐

壓抑著想扁他的衝動

可預期是個難熬的週一

此刻

耳邊迴盪著 馬的  馬的 馬的 馬的 ...

 

 

批A絲

我老闆真的是個好人!(補這句來得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