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炒飯

而且我很會炒飯

有人想歪了嗎?

還是只有我想y了

今晚的傑作

阿基師教的「菜圃蛋炒飯」

091005-1.jpg 

 

朋友來家裡坐坐

準備了些菜吃吃喝喝

最後我端出了炒飯

一下子就被嗑光了

那個誰還嚷著不餓

那個誰還叫我別忙

...三兩下清潔溜溜

讓我超有成就感的

我最喜歡這樣的朋友    好捧場

 

 

我喜歡下廚

看著別人把菜吃光光

用心準備每一道菜

想著某個人不吃辣

記著某個人特殊的喜好

喝必魯就來點重口味的下酒菜

喝厚酒別忘了熬鍋暖暖的熱湯

這份心意不必說

當他們吃進口的一瞬間   會明瞭

而回報我最好的方式就是吃光它

我會微笑著洗碗盤

當然   有人願意幫我洗更好囉 

 

 

至於另一種炒飯

要隱藏文才能寫

這裡是普遍級的

限制級的要密碼才能進入

我想y了...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