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8-1.jpg 

很少人是初戀就步入禮堂的

每個人心中應該都有舊情人

數量多寡因人而異

難忘程度也不盡相同

但都佔據了心中某個角落

 

 

有的人很喜歡問

妳跟前男友為什麼分手?

你的前女友是個什麼樣的人?

美其名   是想多了解你

事實上   試探成份居多

想知道你是否還念念不忘

想知道他比較好還是我好 

所以我通常不會據實以告

『當然是你比較帥』『你比較棒』... 愛情的謊言

 

 

近冰小姐跟男友冷戰中

當初她男友失戀時

冰小姐陪他走過低潮

她聽著他訴說過往的點滴

她撫慰他受傷的身體心靈

倆人在一起後冰小姐卻不開心

「他老是帶我去那間餐廳,是他跟前女友最常去的」

「他車上還掛著那平安符,是前女友送的」

也許那間餐廳的菜真的很好吃才帶妳去

也許男人根本不在意平安符這種小事情

餐廳可以換  平安符可以丟

那男人心裡的過往呢?

是妳硬把他前女友放進來

該去除的是妳心中的影子...

 

 

除非男人自己提起

否則我不愛主動問

知道太多對我沒什麼幫助

女人獨有的小心眼 ㄏㄨㄟ扣扣   我都有

而且會適時的發揮這些天賦...

不過我覺得

曾愧對傷害舊情人的

會對現任情人比較好     

犯過的錯誤無法彌補

就回報在眼前人身上

補償心態吧!

其實該感謝那些過往的情人們

經過這些歷練才成就現在的我們

過去就收藏心底吧

當共創的現在未來夠多了

自然會清空舊回憶!

 

 

親愛的

當妳看見那張床會想起某個女人躺過...

so what!現在擁有一切的是妳

枕頭、棉被、包括那男人

盡情地為所欲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