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篇新聞報導

正妹獵男術  露40%最性感

心理學家在夜店測試統計

露出40%眮體的女人被搭訕機率特別高

身上布料太少露很大的女生未必受青睞

 

 

每個人對性感的定義看法都不同

身為女人我覺得性感是必備的

未必是裸露的性感

而是女人味    一種風情

20歲的女生清純甜美   是自然的性感

30歲的女人自信優雅   是迷人的性感

40歲的女人成熟嫵媚   是大膽的性感

 

 

091122.jpg

唇蜜、高跟鞋及香水

這3樣是我用來增添女人味的小物

豐盈的雙唇、誘人的香味、丰姿搖曳的身軀

舉手投足自然流露的風情很吸引人

常常引起我注意的

是個美麗的女人而非男人

( 也可以說型男太少)

擦身而過時飄散迷人的香味

會讓我回頭多看那美女一眼

前方踩著高跟鞋步伐清脆得體的女生

我也會默默在心中讚賞一番

 

 

化妝品、飾品、服裝都能裝扮性感

但一定要適情適宜

之前某公司女業務來拜訪

她的濃郁香水味讓我快窒息

(難道這是種談判手段...)

也曾經在Bar看見一個穿著性感的女生

黑色馬甲腳穿繫帶羅馬鞋

我立刻通報同桌男性們

男人:那一定很難脫!

在這種場合這樣的裝扮

難免令人想入非非

也難怪雄性動物想把妳撲倒扒光...

 

 

女人把自己打扮的美美

不再單純是為了取悅男人

為了讓自己開心自在

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

女生撥動長髮時很性感

盤起頭髮在肩頸飄動的髮絲也性感

牛仔褲球鞋頂著迷人笑容也是性感

套上男友的白襯衫...更性感

找到適合自己的味道

無時無刻都能展現性感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