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5-1.jpg 

今早

彷彿聽見妳的鈴鐺聲

鬧鐘還沒響我就醒來

我想

是妳來跟我道別...

 

 

昨晚妳在我懷中依舊溫暖

只是那顆小小的心臟累了

不再跳動...

妳安靜的像沈睡了一般

沒有掙扎    沒有痛苦

只是不再回應我的呼喊

奶奶喃喃地說「Honey吃過晚餐了,吃飽了...」

霞姊邊哭邊整理妳的玩具、小棉被

她哽咽地告訴我「再也不要養了...」

抱著妳的紙箱我止不住的淚水

Honey...記住我們有多愛妳

 

 

13年前我帶妳回來

今天送妳最後一程

我親愛的小寶貝

謝謝妳陪伴我們這麼長的歲月

謝謝妳帶給我們這麼多的美好

帶著我們滿心不捨與祝福

到另一個世界快樂的生活

放下這殘破的身軀

從此是更自由的靈魂~

 

~ Honey ~  今年5月份 

  

仰起頭 

淚還是會滑落

止不住的隱隱做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