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9空白.jpg

張開眼睛

腦中一片空白

包包衣服耳環全散落在椅子上

撥頭髮才發現髮簪還釵在頭上

應該是脫光後立刻昏倒在床上

會搞成這樣只有一個原因 ...



起床喝杯冰開水

回想一下昨天的行程

中午的飯局吃飽飽

下午的聚會喝很多

晚上的歡唱喝到茫

連趕3攤整整超過13個小時

威士忌、啤酒、紅酒、

是哪個豬頭說威士忌墊底不會醉的

 

在我搭小黃趕第3場時

那豬頭應該已經掛了...



依稀..有限..拼湊出的記憶

12點吹完蠟燭後一片空白

我不記得許了什麼願望...(浪費)

這暖壽也搞得太熱鬧了

我很少有喝到失憶的狀況

但妙得是居然沒人發現

大家還覺得我很正常 

是他們全醉了嗎?還是我演技太好

真是誤會一場...

 

 

這種失憶的感覺真不好

想不起自己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該不會要對某人負責吧

芳說沒去當酒家女真是埋沒了

這...是讚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