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本裡12/4畫了顆紅心

因為這是專屬於我的日子

朋友們送上的祝福

真的都讓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記得我生日...

 

 


如同往年

農曆生日是跟家人過

國曆生日與朋友慶祝

但今年不同的是有了這群可愛的網友

來到痞克半年多

你們是我最意外的收穫

每天透過哞  透過文章

我們發發牢騷也分享彼此生活

這一字一句  每個標點符號

都在累積我們的情感

也加深我對你們的依賴

自己都想不到

我會這麼愛你們     真的...

 


 

這幾天看了大家為我發的生日文

真的沒想到會有這麼棒的禮物

感動的我亂七八糟又哭又笑的

你們真的成功把我弄瘋了... 

下列依照發文時間排序

 

 

12/2 內有惡犬之~草莓狗生日快樂篇升級版

羊老闆業務繁忙還改版了6次...揪感心

最後終於把楊一展跟黃騰浩弄對

才完成這嘔心瀝血之作

 

12/2 祝福你 生日快樂(我們的好朋友 草莓狗)

阿姐跟我愛上同一個男人

我們因為老大而認識...這就是緣分吧!

她放了段我最愛的影片

連霞姐的願望她都知道

 

 

12/3 草幾之戀 之 輕熟女篇

梅子不愧是yy界的天后

如此"親密"又"深入"的祝賀文

巨細靡遺的讓我臉紅心跳

看完她的文章會害我失眠

 

 

 12/3 許你滿滿的快樂

阿蘇居然把我搞哭了

她常常逗的我開懷大笑

上班時還要捏大腿憋住

在我心情黑暗關門時

她提醒我要曬曬太陽趕走黑暗

悉心的牢記我與她相識的第一篇留言

她好的     讓我不愛也難...

 


12/3 老婆真有一套

山尼葛格這篇有點混

大半是笑話

但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 

 

 

 

12/4 murta 

忙著籌備婚禮

還抽空寄給我禮物

希望能沾染妳的好運氣喔!

草莓狗不再滯銷...

 


12/4 黃太太

Randy準備了好多生日禮物

謝謝妳一直這麼溫暖又貼心

無以為報

決定劉太太的寶座讓給妳吧!

 


 

12/4 傲叔叔

上了你家的頭版頭條(我很低調的)

花時間用心準備的驚喜

還有像跨年一樣的倒數計時

揪感心喔!


 


這幾天看到許多朋友的祝福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謝謝每位留言的朋友

即使我無法逐一道謝

但我都認真的看過每一篇

謝謝你們為我帶來這麼多的歡笑

讓我的生活因為你們而更精采

今年的生日是最特別的

而這份獨特是因為你們~

 


 

批A絲

今年的生日願望

有一個是要送給瓜瓜的

雖然她趕不及與我慶生

 

但我希望她健康、平安、快樂

 

送上美味的蛋糕     大家看看就好...

091204-2.jpg 

091204-3.jpg 

09120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