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09-1.jpg


一直以為我在盪鞦韆

恣意地享受迎風的擺盪

原來你玩的是翹翹板

努力維持著它的平衡

一個人...



 

那天的裝傻似乎不太成功

你的沉默我想是生氣了吧!

維持這種若即若離的距離

這安全地帶讓我心安

卻忘了你的進退兩難

現在才發覺

許多的巧合不是意外

是你的用心你的守候

是你牢牢地記住

我的喜樂我的哀愁 

是我忘了該謝謝你



 

我想   我太依賴

總是習慣依賴身邊的人

習慣他們無盡的包容

習慣他們溫暖的陪伴

 

 

 

我想   我太自私

一昧的喜歡這種純粹

卻忘了回應別人的付出

忘了等待其實是種煎熬...

 

 

 

Hey...我不是故意的... 

091208-1.jpg

 

 

 

 

 






arrow
arrow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