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7-1.jpg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

 

 

2010年的第一發是篇生日文

送給我在阿痞的好朋友

「傲骨嶙峋」「桀傲不遜」「笑傲紅塵」的

... 傲叔叔 ...    傲叔叔.jpg 

(傲的成語還真難...)

 

  

這紅衣好神公仔應該大家都認識吧!

色彩鮮明 用詞幽默  風格強烈

我的第一個破萬真是拜他所賜

他迴響次數比任何人都多都精采

還記得山尼說過我們的對話很有趣

梅子也戲稱傲叔叔、阿蘇跟我為〝傲草蘇〞

他真是個風趣幽默的人!

 噓...不過還輸阿蘇一點點啦...

  

  

傲叔叔也是個熱血又執著的人

去年南部八八水災時

他跟paul發起「我騎一公里你捐一塊錢」的活動

我們許多網友都 為了看他爆菊花 慷慨解囊

在工作上他認真負責

每天加班到快爆肝還是要拼專案

最近的新年願望聽說想生個女兒

這種對生命積極熱忱的態度

實在讓我太佩服!加油囉!

為了達成願望   這2個月司給就很緊湊喔...

  

  

這半年多來

我們陪伴彼此度過許多快樂、阿雜、無聊的日子

謝謝你帶給我許多的開心與感動

在這專屬於你的日子 1月7號

送上最真心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樂!』

吹蠟燭  許個願

願你擁有溫馨的回憶  甜美的夢想

時時刻刻都欣喜相隨 ~

擺脫又快、又軟、又娘的稱號

送一首很棒的歌給傲氣的叔叔

今年就繼續狂傲霸氣精采下去!

 

 

 

 倔 強          詞曲:阿信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就這一次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啦啦啦...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