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5點鐘     別誤會 

早起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印象中昨天午餐後想上床小睡

一覺醒來是15個小時後的現在

想必  這就是時光飛逝的道理 

  

  

1.jpg 

 2.jpg 

除夕霞姐忙進忙出地張羅了整桌菜

年夜飯當然澎湃豐盛

全家人都盡可能吃到動彈不得

飯後我也奉上大紅包聊表謝意(好貴的一餐  )

大年初一照舊陪霞姐拜拜去

感謝今年的平安  祈求來年的順利

點個光明燈   添點香油錢

放眼處處是虔誠膜拜的人們 

神明無法休年假真的好可憐喔...

 

 

最熱鬧的時候是姑姑們全回來 

併起2張麻將桌吃飯還坐不下

但全家人圍著開心又溫暖 

大快朵頤後泡個茶幫助消化

這時茶點先生、水果小姐們登場

又是吃吃喝喝  交換禮物時間

緊接著就是重頭戲打麻將

過年我才有機會打真人牌

蟄伏一年的麻將蟲早就蠢蠢欲動 

邊打還有人遞零食、餅乾、糖果、蛋糕

打完牌就吃飯     吃過飯接著打 

就這樣度過我糜爛快樂的年假N天

 

 

翻翻日曆才驚覺今天星期六

換言之    假期只剩2天

最大的收穫是身上的肥肉

膽固醇小姐在我背上

難怪睡了這麼久還是累

又累又冷

我還是再去睡個回籠覺吧!

省下早餐順便減肥 

 

不過今天午餐好像要去吃火鍋ㄟ

那剛剛量完體重發的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