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經銷商來公司取貨

突如其來的告白

真是令人傻眼

 

 

為保護當事人以下簡稱為 瞎先生

瞎「妳是外省人吧?」

『 不是,我是台南人 』

「咦...我姐姐也嫁到台南,我××親戚也住台南,真巧」(配上一陣傻笑)

『 喔 』

瞎「妳是嫁來高雄的嗎?」

『 我未婚 』

瞎「真的喔(一陣狂笑)...妳住哪裡啊?」

『 高雄 』

瞎「妳幾歲?」

我終於放下手中的筆

抬頭睜大眼〝正視〞他

瞎「我已經到了適婚年齡,妳又是我喜歡的型,我想我們可以開始交往」

 

 

Oh...my god! 

 『 不行。 』

瞎「妳不用考慮一下嗎?」

『 不用。 』

眼角瞄到我同事  微微抖動的肩膀

瞎「沒關係啦,我再給妳時間考慮,下次妳再答覆我」

 

 

他離開後

那位憋笑而內傷的同事問我

為什麼不給他機會

什麼機會啊!? 

他完全不是我喜歡的型 

 

 

難道只因為適婚年齡到了

就該找個人湊數

還是成了待價而沽的商品

我身上有貼黃標   寫特價嗎?

爛透了~ 今年度最瞎的告白

 

※ ※ ※ ※ ※ ※ ※ ※ ※ ※  一個月後  ※ ※ ※ ※ ※ ※ ※ ※ ※ ※ 

 

正在回覆Randy的部落格

因為她正好提到瞎告白先生

居然  此時  瞎先生出現在我眼前

足恐怖...

 

 

他提了袋清心冷飲來探班

無預警地  開口了

瞎「我覺得妳長得很標緻」

標緻!是哪個年代的用語

腦中浮現古裝劇裡的惡霸

調戲良家婦女的嘴臉

『 嗯...謝謝 』

瞎「妳看到我是不是很害羞」

『 沒有啊 』

瞎「因為妳都不敢看我,我還以為你不好意思」(一陣傻笑)

『 你想太多了 』我浪費1.5秒 抬頭看了他一眼

瞎「你剪頭髮了,很漂亮ㄟ,但這樣看起來太年輕」

『 年輕才好 』

瞎「這樣人家會以為妳跟我差很多歲」」(又一陣傻笑)

人家?我跟你?

哎呀!太用力     發票寫破個洞

『 不會有這種事 』

 

 

瞎「(狂笑) 妳不介意就好,那上次的事妳考慮的怎麼樣」

『 什麼事? 』

瞎「我們交往的事啊,我有跟我媽提過,她說不要再拖了」

『 我沒答應你啊 』

瞎「我知道...妳還在考慮」

『 我沒有考慮。 』

瞎「(傻笑) 那妳答應囉」

『 沒有。上次我已經拒絕你,也不用考慮了。 』

瞎「  」

 

 

他一臉慘綠的離開

面對這種天兵

好人卡都省了

直接了當比較適合

今天的清心喝起來  一點都不清心!

 

※ ※ ※ ※ ※ ※ ※ ※ ※ ※  現 在  ※ ※ ※ ※ ※ ※ ※ ※ ※ ※

 

上面2篇是之前寫的 

事隔一年多

瞎先生今天又造訪我們公司

處理完公事  他神經兮兮跑來問我

瞎「好久不見,妳結婚了嗎?」

『 還沒 』   哼! 關你屁事啊

瞎「我過年前結婚了」

『 喔!!恭喜你 』     職業謊言+假笑

瞎「是大陸新娘啦,不過長得跟妳很像喔」(招牌傻笑)

『...』           烏鴉...

瞎「台灣女生都太挑剔了,妳眼光別那麼高,才容易嫁得出去」

『 謝謝關心 』     馬的×999999999999999999999次

 

 

一早大地震   挫的我胃痛

果然是凶兆

遇到這白目咖...

比地震更討人厭

上帝啊~

我祈禱小強跟地震都從地球上消失

可以的話   順便把這傢伙帶離我眼前

別再歹戲別再拖棚了    全劇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