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和家人一起看舊照片

聽他們說著我小時候的故事

那些曾經發生在自己身上

而當事人卻沒有半點印象...

 

 

泛黃的Baby照 

要不是這件小洋裝    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女娃

001.JPG 

 

 

爺爺發薪水就買一箱S26   在當時是很貴的奶粉

奶奶還+洋蔘餵我    成就我圓滾滾的臉及粗壯的腿  

直到現在都保持的很好喔  

002.JPG 

 

 

小胖子卡在螃蟹車裡   很不酥湖! 

快把我抱出來   不然哭給你看喔  

003.JPG 

 

 

 

天份與興趣從小就展露   看看我手上拿的是什麼

"台灣啤酒"    據說是我撿來的   愛不釋手ㄋ

坐著的是比我大的表姊   但我從小長得就比她大支

004.JPG 

 

 

 

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唯一的缺點    腿太開

009.JPG

 

 

 

爺爺奶奶最愛說我跟爸爸很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008.JPG  

 

 

 

人生中的第一場畢業典禮    耍心機   偷偷地想把裙子拉高  

看得出來哪個是我吧...

010.JPG 

 

 

 

又不是雙胞胎  為什麼要穿一樣的衣服?

看得出來我妹很叛逆吧!完全不鳥鏡頭

難得有張這麼high的   從小到大幾乎每張照片  她都臭臉...

013.JPG 

 

 

 

最愛的二姑姑結婚...水喔!第一次當花童難掩緊張  偷偷掐新娘大腿

我的髮妝都很完美  但為什麼要別手帕呢...芳帶濃妝還是臭臉

014.JPG 

 

 

這張照片紀念我的第一台鋼琴   也紀念我的S身材

從此告別瘦子生涯   

015.JPG 

 

 

很不耐晒的一家人   晒暈前來張全家福吧!

看看  其實我妹才像爸爸

不懂  爺爺奶奶為什麼睜眼說瞎話...  

016.JPG 

 

 

那天陪奶奶翻著舊照片

她戴著老眼鏡細述過往

雖然我都聽過好幾次了

但就像小孩聽床邊故事一樣  百聽不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