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4月1號愚人節

今年長了一瞇瞇智慧

終於擺脫又傻又天真

12點整大腦警報器自動開啟

今天連客戶打來訂貨

我都confirm 再confirm

確保不會被愚弄

馬老闆應該很開心 

請到我這麼有責任感的員工

而且只花少少的摳摳...

 

 

 

值得紀念的是我們一群狂人

突發異想  想整浮雲

起因阿蘇說 ◎※〝「!┬。#&〃 浮雲到底做錯了什麼

結果浮雲回 ○○×ק〈】@@〝┼  2010愚人節慘遭被整 

大綱:一夥人去浮雲家吵翻天,沒想到事主卻在睡大覺,懂了沒

真是比阿婆的裹腳布還落落長

畢竟要濃縮24小時的故事 

卡四磨甘丹啊!

 

 

 

草莓狗只出場飆了2句話

(什麼?沒看到... 滑鼠再倒帶回去仔細找找)

就被請到板凳上吃爆米花+可樂ㄋㄋ.gif

不過回想整個過程還是很有趣

大家都提心吊膽的怕破梗

哞的我上班都無法專心捏

 


 

這篇純粹我個人想留念

記錄我突破尺度的演出

套句阿蘇的話

『 草莓狗拋棄氣質喊出~~~ 』

是的!自我感覺良好ing

大家看不懂是正常的

這麼跳tone的對話

正常人是很難理解的

所以大家迴響可以省略

我本來想關閉迴響的

但又怕被人問候 

 抽煙.gif俗辣...還是算了吧!

 

 

 

批A絲    4/13浮雲生日快樂喔!送花1.gif

 

 

 

arrow
arrow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