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所以...跳過...

為了補償烏盆裡的阿蘇

所以必須po出我的新禮物

粉紅色浴袍 + 粉紅色腰帶

整套穿上像極了頑皮豹

達浪 ~ 達浪 ~ 答浪達盪搭 ~ 狼搭浪達浪 ~ 噹

照片 008.jpg 

 

 

 

話說這禮物的由來

週末美好的 早晨 下午我睡醒

順便解釋

女人不是一睡醒就會自然美美滴

睡眼惺忪、披頭散髮、嘴邊還留著白白的口水印

絕不像偶像劇的女主角誤導觀眾!

 

 

------------------ 回歸正題的分隔線 -------------------

 

 

剛睡醒  很自然的  很合理的

我穿著睡衣毫無警覺地走到客廳

突然  很突然地  這一刻世界靜音

我揉揉雙眼看清楚

客廳裡坐滿了客人

  耐安捏...比布袋戲還霹靂

 

 

 

腦袋快速思考SOP危機處理

是該先打招呼還是快速巴庫

是該遮臉 遮胸 還是遮腿‧‧‧

一聲後!抱胸!夾腿!

以生平最快的速度拔腿離開現場

糗~大~了~我 

沒幾天

受到驚嚇的善心人士就送來浴袍囉!

這小粉紅有段不堪回首的過去啊‧‧‧

 

 

 

不過也因為這件事

讓我稍稍忘卻前陣子擺的大烏龍

因為...所以...再跳過...

忘記失戀的痛苦就是展開下一段戀情

要忘記一件糗事就是再發生另一件咩

大家給我拜託一下嘛

以後不管簡訊或留言請寫清楚大名

別再用"你知道我是誰"或"猜猜看我是誰"

真的沒有一次猜對的啦!別這樣整我!

 

 

 

 

arrow
arrow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