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8-1.jpg 

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有人討論

寫部落格的原因、目的、想法

相信多數人和我一樣

記錄自己的生活、心情、點滴

有些人經過一段時間後

因為某些原因改變初衷

但   那不包括我

 

 

沒限定多久要更新文章

靈感來了就能碎念一下

要不   硬擠也擠不出來

阿痞424天 發了129篇文

都是很真實很平凡的紀錄

偶爾  我也很羨慕其他人

為什麼瑣碎的事

他能用幽默的筆觸敘述

為什麼普通的照片

他能拍的那樣空靈有fu

為什麼訪客的留言

他能如此逗趣的回應

 

 

有段時間   我想學習模仿

學阿蘇的幽默    橘子的聰明

梅子的火辣    巨蟹的溫暖

學茉公主的個性  ann的文筆

學murta的可愛  阿姐的涵養

但有些事就勉強不來 

天資不夠   也不像我...

 

 

平心而論  我不是個自信的人

就像學生時代參加辯論比賽

儘管嘴上雄辯滔滔

但我清楚的知道心跳早已破百

在這小小的一方天地裡

我選擇釋放最真實的情緒

如果又傻又天真是我的特質

那又何必硬要嚷嚷著堅強呢?

 

 

 

 

補 批A絲

這篇碎念的由來是因為茉的哞

她的讚美  讓我受寵若驚

我沒有心情不好或低落啦!

依然是在雲端翻滾的草莓狗...

 


 


arrow
arrow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