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裡一畝  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  一個夢

一顆呀   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

 

... 鳳 梨 ...

100530-6.jpg 

  

  

  

沒錯!就是長滿刺刺的旺來

這2天一直處於懊惱中  撞牆.gif

千不該萬不該錯過重要的日子

沒在第一時刻送上對Randy小姐的祝福

親愛的  原諒我吧!( 下跪+抱大腿+痛哭 )

我家的老客戶

對Randy小姐應該都不陌生

因為無論我寫些什麼烏ㄟ哞ㄟ

她就是有辦法特特特...長的回覆

完全是要給我難看的嘛

此碎念功力真是凡人望塵莫及的啊!

  

  

  

除此外Randy小姐最擅長的就是貼心

任何重要時刻 關鍵節日

舉凡情人節、端午節、中秋節、聖誕節、生日

總會第一時間收到她的簡訊或賀卡 ( 清明倒是沒收過啦 )

所以說   錯過5月27號她的大壽

實在太不應該!   哇馬洗不得已的啊 ~

為此   我自請處分   希望Randy小姐別生氣喔

『 決定去鳳梨田裡翻滾到爆漿  淚奔.gif 』 立誓

  

  

  

緊要魔們 不.jpg  Randy小姐簡訊留人

呼 ~ 鬆了口氣      上哪去找鳳梨田啊我

 但我又怕食言而肥 

派個跟我相似度頗高的代表來翻一下

 

  

草莓夠懺悔ing,羞的頭都抬不起來囉

100530-1.jpg  

  

  

草莓狗準備要翻跟斗囉!預備備. . .

100530-2.jpg 

  

翻滾吧!草莓

100530-3.jpg 

 

 

草莓狗:這是哪兒啊?@@ 誰來扶我一把~~~

100530-4.jpg 

 

 

 

 

Randy小姐   生日快樂!

雖然遲了一點點 

但妳知道  我很愛妳滴

願妳擁有粉紅色小泡泡   幸福滿滿喔~

100530-7.jpg 

 

 

  

拉絲豆

筆記本裡把朋友生日圈起來還是會錯過

因為 . . . 忘了翻筆記本咩

還是要輸入手機備忘錄設定鬧鐘才行

愛自意喔     與大家共勉之蛤!

 

 

 


arrow
arrow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