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見面時要以米滷蛋相認

重點是 『 蛋黃要朝下喔! 』 嗯.gif

 

那天來臨之前   

米滷蛋和水水蛋 會一直耐心等待著... 

100607-1.jpg

 

 

 

去年6月3號

盛夏光年  侯鳥漫飛

噢買尬  叫我第一名

發現這亂世浮生  瘋狂世界

有位 純真 天使溫柔憨人

我們 彷彿志明與春嬌般契合

從此小護士  終結孤單  心中無別人

她告訴我最重要的小事 快樂很偉大

在我虛弱時  她遞上一顆蘋果

在我抓狂時  她是我的垃圾車

陪我咬牙關爆肝

允許我放肆倔降

使我相信生命有一種絕對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而我知道

即便歷經一千個世紀

都不忘那一年的花季

這情誼是恆星的恆心  永遠的永遠

孫悟空賭神約翰藍儂超人米老鼠為證

借問眾神明  5個野男人  也ok啦

我們乘著時光機

離開地球表面 私奔到月球

邊唱戀愛ing軋車  好不好

人生海海   知足就會出頭天

後青春期的詩 因為妳而美麗

 送花2.gif   金多蝦

 

 

 

 

 

呼呼 ~

用了50首五月天的歌名串起來

絞盡腦汁  連膽汁都噴的三尺遠內傷.gif

獻給6月7日生日的 『 阿酥 』← 祝壽請由此進入

蘇.JPG  

 

多少個苦悶上班日  

多少個寧靜的夜晚 

一南一北藉著網路堆積情感

我們說過許多夢話 也幹了不少壞事

這些日子的喜怒哀樂  無聊瑣事

慶幸我們彼此都不曾缺席

妳像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 ~

如此美妙  無可替代 

今 晚 

我想輕聲地說『 阿酥,生日快樂!』

 

 

 

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For  you

 

 

 

 


相當猶豫的  批A絲

生日當然少不了蛋糕

但哞擔當大壽豈能用普通的雞卵糕

草莓狗咕狗許久 忒費心 白了頭

終於在對岸找到這失傳已久的樣式

" 蓮年益壽蟠桃蛋糕 " 

瞧瞧 多喜氣多吉祥多富貴啊!

 

 100607-4蓮年益壽桃.jpg  

 

挖鼻孔.gif 心底o.s.   這文會不會被蛋糕給毀啦...

 

 

 

 

 

arrow
arrow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