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睡.jpg 

久沒發文了

要寫東西  突然覺得好害羞喔

也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兒...

整個光輝十月

每天累得像狗一樣

大陸廠商出包  還給我放10月長假

開工後稍來封 "十萬火急萬分抱歉函 "

 

火.gif  去你媽的十萬火急!呸   (抱歉...我罵髒話惹)

 

 

 

下午最後一批貨終於送走

整理完看看時間6點半

是這2星期來最早的一天

鐵手跛腳背起浪跡天涯小包包準備落跑

老闆又喊住我    ... 不會吧.gif 

「 我請妳吃晚餐 」 ...驚.jpg 

很尷尬的答應後很尷尬的上車 

很尷尬的點餐後很尷尬的進食

一切一切都很唉呦  超不自在的

因為   坐在正對面的是我的老闆

是的   這是篇只有尷尬沒有照片的食記

 

 

 

酸菜白肉鍋、牛肉卷餅、梅子肋排、鐵板鮮蚵、、、

還有我最愛的小米粥    一桌食物相當令人滿意

在歐非司都是我幫他倒茶買午餐

現在居然是他幫我服務

開車門、斟茶、拿紙巾

真是太衝突了  好不適應喔

更嚇人的是他掏心掏肺的感謝詞

謝謝我的細心幫忙...

這幾年給他的鼓勵...

媽媽咪呀 ~ 我不聽 我不聽

被他這麼一說  

明天我的特休假單怎麼拿出來啊 )))))))))))))))))))))))) 

我被甜茲茲的小米粥給毒啞了衰.gif 

 

 

 

最近忙的連msn都沒上

還有人留言問被我封鎖了嗎?

跟同學約好的聚餐也延期

千萬別詛咒我食言而肥啊!

謝謝常來晃晃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沒照片的食記   有我的願望

好想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