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3-1.jpg 

101213-2.jpg 

這張卡片我可是費了很大的勁

才能完整地把這一長串拍出來

大概耗費了3個工作天吧睏.gif

沒寫感謝文好像怪怪的

年年寫又怕太肉麻

要寫不寫前前後後考慮了 抽煙.gif7天

思考也是很累人的事...還是來幾句吧!

 

 

 

 

生日對於我意義非常重大

母難日---當然不可輕忽

霞姐預約提前一星期就幫我慶祝囉

地點是我們家人最愛去的寒軒飯店

我拿出相機拍照時 

芳說:妳上回不是拍過了

對喔!每次點的東西都差不多

大家翻翻之前的食記就好... 略

不同的是這次多了個廣播chu.gif

 「噹噹噹~寒軒全體工作人員祝福××婷小姐生日快樂~噹噹噹」

生日前一晚週五在才才家聚會

Randy小姐買了漂亮的蛋糕來幫我慶生

雖然喝茫的一群人生日快樂歌唱的哩哩落落

不過心意100分!人超多好有慶生的fu ...哭.gif

 

 

 

 

週六生日當天魯魯特別買了蛋糕

這男人強調「連老婆生日,我都沒買過蛋糕」

我真替你老婆不值啊...可惡男人放狗.gif  灌醉他

接近凌晨第3攤慶生

開開心心唱著歌  為生日倒數計時

胡小姐還偷偷跑出去買了個蛋糕

想搶在最後一分鐘唱生日快樂歌

時間算好    趕緊叫服務生插撥    老闆關燈 

結果螢幕出現了...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讓它休息一夜~ 」

這傢伙點的是溫嵐的 " 祝我生日快樂 "

這...end.................................... 香蕉芭樂.gif

星期天生日都過了

在麻辣鍋店  還切了第4個蛋糕

為明年生日暖壽啊!

朋友這麼牽強的理由我也能接受

不過蛋糕...短時間真的不想再吃了

所以壽星用蛋糕換了盤老油條

 

 

 

 

謝謝眾家好友們的祝福

無論是簡訊、禮物、卡片、留言

我都收到囉  很感動  很開心  很溫暖

更感謝要為我蓋101留言的朋友們

真是處心積慮用心良苦啊ㄎㄎ.gif

無以為報  又不能以身相許  讓我忐忑難安

不露臉的草莓狗就精選一張超朦朧的無碼照  

讓你們知道我有多開心啦~

 

 

101213-3.jpg 

 

 

老規矩

留言有「ㄈㄟˊ」「 ㄆㄤˋ」「ㄓㄨㄥˇ」等

不堪入目 妨礙社會善良風氣之字眼   殺無赦!亮刀.gif

 

 

 

 

 

arrow
arrow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