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2-1.jpg 

渡假肥來囉

不過  這篇不是遊記

我要調整時差恢復體力

沒這麼快寫遊記啦!

純粹是   我滿心懊惱...撞牆.gif

 

 

 

 

前言

我跟明信片這東西真的很不熟!!!

在墾丁吃太飽又沒事幹

心想聖誕節快到囉

挑張代表墾丁的明信片寄給朋友

應該是充滿意義又很特別滴...是吧...是吧chu.gif

操手刀奔向墾丁大街瞎拼

埋首在一堆墾丁風景明信片前

老闆向我推薦了4D明信片

乍看之下真的很美喔...超立體的

不過挑了一會就開始頭暈

應該是我太認真的副作用

買了明信片   吃了霜淇淋   跟朋友到pub會合

昏暗的燈光霓虹閃爍   迫不急待寫下祝福

唉呦...好暗...好歪...毀了...還寫錯字 落漆.gif

收到明信片的朋友請原諒我 

下回旅行我會記得修正帶!(筆記)

 

 

 

 

重點

隔天興沖沖地跑到郵局

買了信封裝入寫好的4D明信片

寄出去囉~大功告成

踏著輕快的步伐繼續我的行程


噓.gif 有沒有發現哪裡不對勁呢?


 

原來啊...................


 

明信片不需要信封

明信片不需要信封

明信片不需要信封

明信片不需要信封

明信片不需要信封

要郵戳蓋在明信片上才有意義吧!衰.gif

 


我真是個敗持))))))))))))))))))))))

   

 

麻煩收到的朋友

自行剪下信封上的郵戳貼回明信片...感恩蛤

 

 

 

 

 

arrow
arrow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