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早餐只是一個蛋

兩個人的早餐就是一頓愛

一個人的擁抱只能抱住風

兩個人的擁抱真實的發痛

一個人的快樂多麼單薄

兩個人的快樂滿出你我

一個人的苦  苦得沒有盡頭

兩個人的苦至少有個人說說




 

這段話   寫在我的舊記事本裡

前幾年   我的確是這樣的想法

彷彿愛情是全世界最重要的東西

但現在回頭看  已經大不相同

一個人的早餐可以豐盛

一個人的擁抱還算暖和

一個人的快樂至少單純

一個人的苦也還能承受

歷經過兩個人的寂寞

比一個人的孤單更巨大更無力

這些年    總算有點成長





唉.gif 我真是好老套的老灰阿郎...

明明對情人節很冷感

但節日還是忍不住想發文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喔!順便預祝元宵節快樂!

不管有沒有情人 都要快快樂樂喔 (老梗)


懷念金曲配上經典畫面

無論這一刻你想起誰或被誰想起

希望嘴角都有抹幸福的微笑...


 

五月天 『 突然好想你 』          詞曲:阿信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 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了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  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了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