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政治、愛情

引人狂熱的三件事

最近身邊就出現這麼瘋狂的女性

鬼見愁小姐 戀愛了 唉.gif  

 

 

 

 

久旱逢甘霖 枯木逢春 本該是喜事一樁

但她改變實在巨大的讓人無法承受

每次碰面總是喋喋不休的聊著那個男人

起初朋友們還興沖沖地聽她敘述

但重複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提早離席的人就越來越多 

而且每個細節都不吝於分享

從男友的身材腿毛 親密情話到閨房姿勢

差點連一天上幾次廁所都跟我說了

誰有興趣知道這些啊...撞牆.gif  

 

 

 

 

基於閱人無數  說話又中肯的強項

鬼小姐一直想介紹她男友跟我認識

那天她盛裝打扮的我差點認不出來

洋裝網襪珍珠項鍊  包包上還繫了條紫色圍巾 (用意?)

我回頭看了身後餐廳的招牌「××熱炒100」

卡到陰.gif   這地方有必要穿成這樣嗎?

用餐過程她都幫男人挾菜剝蝦

我想  如果有點鳳螺或燒酒螺

她應該也會幫男人吸出來吧...ㄎㄎ.gif   

 

 

 

 

席間她猛誇男友歌聲一級棒

男主角本人完全不否認 (他說參加過歌唱比賽)

飯後就決定續攤KTV

果然   愛情不僅令人盲目還耳背

他一開口    我就好想買單走人 翻桌.GIF

接下來只能用酒精麻醉自己熬過那幾小時

妙的是   一直吹噓自己酒量多好的男主角

步出KTV居然吐了 髒東西.jpg  耐安捏...

我只能朝小黃飛奔   火速離開那不祥之地

 

 

 

 

原本大剌剌的個性變得輕聲細語

還動不動就會笑倒撲向男友懷裡裹棉被.gif  

人鬼殊途   拜託妳   

別再鬼來電約我吃飯了!

 

 

 

背景音樂:

阮ㄟ手機啊已經換  阮請你請你賣哥喀~~~


 


arrow
arrow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