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電腦故障令我恐慌

龍力的暗暝不能跟朋友哈啦聊天

農場、魚缸、王國、夢工廠、小戰爭...該怎麼辦 (踱步)

整個人生完全傾斜了衰.gif

 

 

 

 

拿著遙控器 從新聞台到艋舺耀輝跳黃金傳說

康熙來了接全能住宅改造王還有重播的CSI

在DISCOVERY 河中巨怪中入睡...   

之後看了愛情限時簽、博物館驚魂夜2

還有一部梅伯的恐怖片 (濕.gif  外星人怕水喔!做筆記)

本來想把哈利波特1-7集再看一次

不過很快就打消這念頭  

我想...電腦應該不會修那麼久吧!

 

 

 

 

拿起「姊姊的守護者」再看一次

依然鼻酸動容...哭.gif  

又再重溫「追風箏的孩子」 更讓我噴淚哭.gif

此時收到親愛的Mola寄來「惡人」    

腰受喔 ~ 我會哭死淚奔.gif  

預購的修昂「空虛生活智慧王」怎麼還沒來啊

噴淚的書看多了真的很消耗體力

萬一修昂 "抽到算你衰" 活動抽中我

怎麼有力跟她一起划龍舟呢?(憂心忡忡)

 

 

 


還有前幾天去燙頭髮坐了5.5小時

我看了6本壹週刊 3本時報周刊

連媽媽寶寶都看了 (真是求知慾旺盛的好女孩)

人家說

一日不讀書  言語乏味

三日不讀書  面目可憎

難怪現在我照鏡子

哈哈~都覺得自己正翻了扭.gif  

 

 

 

 

批A絲:隔了好幾天才把電腦送修

以為是硬碟壞了   結果是中毒

才離開10分鐘王先生就打給我說搞定了

原來他當初有設個還原檔

有先見之明收費又便宜的男人真的好man喔!拍手.jpg  

 

 

 




  

arrow
arrow

    草莓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